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咨询热线
部门 电话 业务范围
安徽CA驻点窗口 0564-5150935 安徽CA专用锁办理
江苏翔晟 0564-5150936 CFCA专用锁办理
局交易督查科 0564-5150910 负责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开标、评标现场的监督,负责评标(评审)委员会组建的监督,监督评委的选取,监督评委的评审活动,对评委评审行为进行现场监督、考核,负责依法受理和调查处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诉,实施行政处罚。负责对代理机构代理行为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环节信用体系建设,负责交易环节信用档案的建立,记录和披露各交易主体信用行为,协同交易项目实施主体、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交易合同履行等交易后事项的监督检查等。
中心信息技术科 0564-5150916 负责交易平台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负责交易系统建设及维护、网络配置与管理、相关应用软件开发的协调与技术支持工作。为电子交易和监管系统提供对接服务。负责公共资源各类交易主体信息库和数据库的建立、维护和管理。收集、存储、依法公开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信息,为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在监督部门监督下,承担评标(评审)专家抽取有关服务工作。协助做好评标(评审)专家及代理机构考评工作。
中心政府采购服务部 05645150912 负责代理组织市本级及省直驻六安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在政府集中来购目承内且达到限顿标准以上项目的集中采购活动。负责“徽采商城六安”的建设、话行和管理。负责为政府采购主体采购公告发布以及政府采购类项目交易结果公示提供服务。负责政府采购交易项目开评标场地和时间预约与协调。承担开评标现场秩序维护和监控时间记录,开标前开标室布置、设备检查等准备工作。负责开标现场保证金缴纳情况展示、商务标和技术标唱标及评标结果展示。协助办理中标通知书发放。承担政府采购交易项目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等。
中心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 05645150919 负责为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等产权类交易公告发布以及交易结果公示提供服务。负责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等产权类交易项目拍卖、挂牌、出让场地和时间预约与协调。承担交易现场秩序维护和监控时间记录,交易前拍卖等现场布置、设备检查等准备工作。有关报名及保证金缴纳情况展示。承担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等产权类交易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协助对代理机构服务的日常考评等。
中心工程建设招投标服务部 0564-5150925 负责为工程建设招标公告发布以及工程建设类项目交易结果公示提供服务。负责工程建设交易项目开评标场地和时间预约与协调。承担开评标现场秩序维护和监控时间记录,开标前开标室布置、设备检查等准备工作。负责开标现场保证金缴纳情况展示、商务标和技术标唱标及评标结果展示。协助办理中标通知书发放。承担工程建设交易项目招投标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协助对代理机构服务的日常考评。对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向监督部门报告,并协助开展调查等。
中心综合科 0564-5150918 负责中心文电、会务、印章、机要、保密、人事、机构编制、信息公开、档案、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负责中心工作任务督办、目标管理考核、文明创建、综治、双拥、作风效能、应急管理等工作。负责中心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交易项目投标(竞买)保证金托管工作。负责中心综合协调和联络等工作。
局交易备案二科 0564-5150136 负责对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交易平台的管理与使用。负责组织政府采购、医疗药品器械采购、特许经营权等招标(交易)文件示范文本工作(交易规则)的实施。负责对相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的合法性、公平性实施备案监督,监督相关信用信息在公共资源交易环节的落实。负责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息公开工作。负责管理政府采购、医疗药品器械采购、特许经营权等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和交易数据统计分析运用工作。负责相关交易项目综合评价工作等。
局交易备案一科 0564-5150908 负责对工程建设招标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交易平台的管理与使用。负责组织工程建设招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招标(交易)文件示范文本工作(交易规则)的实施。负责对相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的合法性、公平性实施备案监督,监督信用信息在相关公共资源交易环节的落实。负责推进相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息公开工作。负责管理工程建设招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数据上传和交易数据统计分析运用工作。负责相关交易项目综合评价工作,负责协税护税工作等。
局法制科 0564-5139286 负责交易规则、制度的起草、审核及实施情况评估工作,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编制与修订。负责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工作。负责起草和推行招标(交易)文件示范文本(交易规则)工作,负责对各交易主体业务培训工作。负责投诉处理的合法性审查工作,负责行政处罚案件、行政强制措施的合法性审查工作,负责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资格证件管理工作,负责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等。
局办公室 0564-5150907 负责综合协调和联络工作,负责机关文秘文电、印章管理、会议会务、机要保密、财务人事、机构编制、政务公开、综治、双拥、后勤接待、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负责机关工作任务督办、目标管理考核、文明创建、意识形态管理、作风效能、应急管理等工作。